沂源特校:开展勤俭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21 08:09:17  来源: 李世美  作者: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R7s特殊教育信息网

沂源特校:开展勤俭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珍惜资源、崇尚节约,向不文明行为告别”系列活动,提高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
针对生活中存在的浪费粮食、纸张、水、电等现象,结合今年春夏大旱的实际情况,学校召开了动员会,剖析了生活中存在的浪费现象,全校师生认真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制定了勤俭节约计划,在日常生活中,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入手,提倡勤俭节约,办公室内,人走电关,教室内人走灯灭,随手关闭水龙头,节约使用卫生工具,从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开始,开展勤俭节约竞赛活动,节约资源、为明天储备,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积极行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全校上下逐渐形成了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