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召开毕业班学生家长培训会

时间:2017-06-20 15:41:07  来源: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  作者:潘聿文 孙岳广

 74A特殊教育信息网

近日,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家长培训会。
    此次会议对象是培智九年级毕业班的学生家长。一是作思想动员,希望家长们能正确面对即将毕业的特殊孩子,积极鼓励、支持孩子;二是向家长提供特殊教育职业教育的招生信息。今年淄博市依托市特教中心招生培智中专,这对特殊孩子们是一个好消息,特殊孩子也有上高一级学校学习的机会。三是部分企业也面向特殊需要学生招工,学校积极联系,给孩子们一个推荐入职的机会。家长们纷纷表示,这些特殊孩子在学校不仅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和道理,从一个不会讲话、不会写字的孩子,到现在不仅认识很多字还会写字,智力得到了开发,言谈中充满了对学校深深的感激之情。
    这些特殊孩子能够自立,是家长和老师们最大的心愿。希望孩子们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e708e3f251786d52b1467d42eb607828.jpg74A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