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一小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 提高学生自救互救能力

时间:2017-06-19 09:25:26  来源:内蒙古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苗新永

 7s8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一小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 提高学生自救互救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围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展开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班会上,老师们强调任何学生不得私自下河游泳,上下学途径河道不得在河道边玩耍,同学间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教给孩子们一些防雷、防汛、防溺水技能和救助措施;同时结合身边的例子,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时刻提醒学生,将安全牢记心间。
通过开展这一次班会活动,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使每个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