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如期举行

时间:2017-06-18 19:57:37  来源:石家庄市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许金梅
6月16日下午,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于启智六年级教室如期举行。学校有幸请到消防中心秦干事主持本次讲座,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秦教官结合亲身经历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思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内容包括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种类及正确使用方法、如何正确报警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总之,本次讲座不仅普及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大家的消防防范意识,还丰富了他们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全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进行注入了动力,也为全校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rwE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