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特校“修德、提能、笃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6-12-02 09:49:21  来源:丹江特校  作者:陈彦君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支持。12月1日下午,丹江特校校长吕金波、五位指导老师与五位新进教师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五位青年教师围绕教育局提出的“修德、提能、笃行”纷纷畅谈入职以来的体会、分享近期目标以及长远的职业规划,除此之外青年教师也表达了对该如何更好适应学校工作环境等方面的困惑,并希望学校对青年教师加强培训和政策指导,使其可以更好更快完成身份的转变,融入学校集体。 针对五位青年教师的体会、目标、规划与困惑,五位指导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一一地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校长吕金波对青年教师以下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自律自省,严格遵照教师的师德师规。二是多学善做勤思,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三是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朝着自己制定的目标和职业规划前行。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