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特校召开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16-12-01 19:02:00  来源:钟祥特校  作者:王金花 袁友梅
2016年11月30日上午,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我校负责管理后勤的副校长袁明霞主持。参加者包括生活管理处人员、食堂经理及食堂所有从业人员。 袁校长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重点围绕食品安全进行了讲解。其中重点强调了清洗消毒、库房、操作间、添加剂及留样等重要环节的注意事项。并指出了食品安全事故需要承担行政责任、民事责任和刑事责任,要求人员学习《食品安全法》,以此警醒全体从业人员提高认识,加强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材料,扎扎实实落实各项要求。 最后要求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精益求精,努力查找差距,弥补不足,为学校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使学校的食堂工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