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组织开展首个“党员集中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6-09-26 07:14:43  来源: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  作者:潘聿文 孙岳广

 rKY特殊教育信息网

9月25日,是全区第一个“党员集中活动日”,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党支部提前制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具体内容。23日下午4点,全体党员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党员集中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在会上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周村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的通知,并就“党员集中活动日”工作作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根据区教体局党委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进行了学习教育测试。
通过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党员干部的理想境界和精神追求有了进一步提升,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通过学习和测试,从心灵深处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潘聿文 孙岳广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