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一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时间:2016-07-13 16:10:23  来源:  作者:殷芳芳

2016年7月13日上午,阿荣旗第一幼儿园举行了“快乐成长 童心飞扬”大班毕业典礼活动。典礼活动上,刘晓静园长致辞,简短的致辞,述说着对孩子们的不舍,表达着对幼儿成长的期盼,还有对教师辛勤付出的肯定,一句世界上还是平凡的人居多,脚踏实地,保持平常心才会快乐,是许多人想到而做不到的;不仅如此,老师,小朋友,家长代表们都从自身锻炼,成长和发现的角度出发,表达内心的触动。幼儿园毕业典礼是幼儿人生中的第一次盛会,孩子们为此还准备了精彩的演出,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诗朗诵《我长大了》,俏皮的舞蹈《快乐崇拜》,颇具民族特色的女生小合唱《我是一朵草原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包含着成长的快乐与喜悦。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就是孩子们亲手从园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手捧沉甸甸的证书,绽放灿烂的笑脸,孩子们,从今天起将迈出幼儿园的大门,走进小学,中学,大学乃至更高的学府,愿孩子们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