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二幼儿园成功举办第八期家长学校

时间:2016-07-07 23:51:49  来源:  作者:王静

         2016年7月7日,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八期家长学校暨安吉游戏培训会。Ehr特殊教育信息网

    本次家长学校主要包括解读《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安吉游戏”培训、家长现场测试三部分内容。会上,刘春梅园长对《幼儿园工作规程》进行了讲解,并将第三十三条作为重要内容详细解读。刘园长强调,幼儿园和小学应当密切联系,互相配合,幼儿园不提前教授小学教育内容,不开展违背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活动。
    为了进一步解除部分家长对“幼儿园不教授小学一年级内容”的疑虑 ,刘园长与全体家长共同分享了浙江安吉幼儿园在幼儿游戏领域的成功经验。家长们也在视频与讲解中感受到,游戏不仅能使孩子获得快乐体验,同时也能增长能力、增强自信。刘春梅园长与大家不断探讨安吉游戏 ,努力将安吉游戏精神渗透于家长之中。
    最后,二百多名家长接受了家长学校的测试。测试分选择、判断、问答三种题型。家长们积极思考、认真作答,并对“如何对待孩子的错误或过失?”以及“孩子在幼儿园过生日的利弊”等问题作出了认真分析。
    此次家长学校的成功举办, 统一了幼儿园与家庭间的教育思想,形成了家园共育的合力,全方位促进了幼儿的健康成长!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