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幼儿园开展“暑假前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6-07-07 10:18:11  来源:阿荣旗亚东幼儿园  作者:姚玉兰

 TYi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幼儿园开展“暑假前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为了认真细致的落实阿荣旗教育局、亚东第二小学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学期结束前校园安全工作,让全体师幼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安全的暑假。7月7日上午,亚东幼儿园积极开展“暑假前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首先是主班教师在安全教育活动中向幼儿进行防雷电、防火、防陌生人、防溺水、痢疾病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幼儿的防范意识。
而后,亚东二小宫兴海校长、保安干事和幼儿园教师等对全园的各个方λ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综合玩具常积水处进行了排水处理;将园门的泄洪管道做了彻底的清理,确保了汛期幼儿园财产的安全,也为下学期的正常开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亚东幼儿园以向家长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明确安全责任,督促家长配合幼儿园做好假期中幼儿的安全工作,形成教育合力,使得安全永不放假。
此项活动 ,让ÿ个幼儿都能在安保的环境中快乐、健康成长。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