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参加“大手牵小手,文体活动进楼院”活动

时间:2016-07-06 22:24:41  来源:阿荣旗第二幼儿园  作者:王静
 
    为了促进社区文化建设,使人民群众都能感受到文化的欢乐,文化的温暖,阿荣旗第二幼儿园于向阳社区联合开展了“大手牵小手,文体活动进楼院”活动。
    7月6日下午,第二幼儿园的近60名小朋友及十多名教师共同来到燕宇名都小区, 孩子们的参与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在欢乐的气氛中,维尼班的集体舞《快乐宝贝》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社区老同志王兰英奶奶为演出献上了精彩的朗诵《托起明天的太阳》,米奇班的合唱歌曲《共产主义儿童团团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向阳社区阿姨们的扇子舞表演《太阳出来喜洋洋》为演出画上了圆满句号。
    活动结束后,第二幼儿园的刘春梅园长和向阳社区的刘爱荣书记亲切交流,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幼儿园、家庭、社区一体化的进一步发展。 
 

 dut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