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坚持学做结合,守一方净土,圆“残缺”之梦专题党课

时间:2016-07-06 08:46:49  来源: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  作者:潘聿文

 GVn特殊教育信息网

74,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校校长牛先平授课,以“坚持学做结合,守一方净土,圆“残缺”之梦”为主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培训。
牛先平就为什ô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两学一做有什ô意义、怎ô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他还指出,作为教育战线上的基层合格党员,树立可靠可亲可信的道德品行,不仅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还要甘为人梯,默默奉献,在忘我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作为特殊教育战线的合格党员,更应该把残疾孩子培养成能自食其力、自尊自强、残而不废的人为己任。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