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幼儿园开展“庆七一、红歌润童心”主题活动

时间:2016-07-04 10:23:39  来源:阿荣旗亚东幼儿园  作者:姚玉兰

 4B4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幼儿园开展“庆七一、红歌润童心”主题活动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着温馨的祝福,听着优美的红歌乐曲,我们又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5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亚东幼儿园开展了“庆七、一、红歌润童心”主题活动。一百二十余名小朋友们穿着整齐的园服 精神抖擞地站在亚东幼儿园的操场上,当红歌《û有共产党就û有新中国》响起的时候,孩子们跳起优美的园舞-----接下来孩子们以《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旋律表演了亚东幼儿园的球操,而后小朋友们进行了套象、倒圈和排球跑的单项技能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展现了孩子们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ò及别一样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推动了幼儿园文化的健康文明发展,同时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自己虽小,但也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生日献上厚礼。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