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6年区域性特奥联谊活动在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举行

时间:2016-06-27 10:57:57  来源: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  作者:孙岳广

 ziv特殊教育信息网

6月22-24日,由山东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办,淄博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和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承办的山东省2016年区域性特奥联谊活动在淄博市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区域性联谊活动共有来自济南、济宁、枣庄和淄博等地的特奥代表队参赛。山东省残联主席团副主席、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许淑娟、省残联主席团秘书处秘书长张学坤、市残联副理事长于波、区残联理事长于钊瑞、市残联权益部副主任孙瑞峰、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张店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郑红、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校长牛先平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体管中心主任高锡军主持。
本次联谊活动设体育项目和非体育项目两类,体育项目包括30米,50米,100米, 4×100融合接力,立定跳远,滚球,飞镖,篮球(目标传球、10米快速运球运球、投篮),足球(运球、射门、跑动传球)等,非体育项目包括健康计划、家长论坛等。来自全省部分地市特教学校和康复机构的师生、家长和志愿者近200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悉,这种全省性区域特奥联谊活动的开展在全省尚属首次。通过本次联谊活动,给智障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体验成功的平台,促进了智障人士平等融入社会,进一步推动了新时期特奥运动的广泛发展,扩大了特奥运动在全社会的知名度,营造了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舆论氛Χ和社会环境。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