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二幼儿园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6-06-23 10:27:32  来源:阿荣旗第二幼儿园  作者:王静
6月21日上午,阿荣旗第二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在一楼方厅共同参加了爱心捐款活动。 高守林是阿荣旗2011年高中优秀毕业生,并考取了新疆轻工业学院。上大学期间,为了减轻家里负担,非常懂事的高守林经常做一些兼职服务生的工作。2016年3月31日经医院诊断,高守林患有T淋巴母细胞淋巴癌,只有通过骨髓移植才能治愈。治疗需要巨额的手术费,家庭已无力承担。 第二幼儿园得知此消息,立即向教师和幼儿家长发出倡议:您的每一分钱都蕴存着无价的爱心,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心挽救生命。最后,第二幼儿园全体教师及幼儿为高守林同学爱心捐款6779.7元 。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奉献意识,在爱心行动中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难得的感恩教育。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