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章 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6-05-29 10:22:41  来源:内蒙古阿荣旗三岔河小学  作者:李敏

 PtW特殊教育信息网

526日下午,三岔河小学举办“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会议。我校校长刘忠勋在会上再次强调“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从党员为什ô要学习党章,党的十八大修改党章的基本情况和学习践行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校长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尊崇党章、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生动教育课。接下来我校党支部副书记王云针对党章内容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备受启发,不仅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对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时刻跟党走,听党话,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三岔河小学  李敏
2016527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