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到开发区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6-05-26 17:11:56  来源:  作者:孙亮

 9da特殊教育信息网

“百德孝为先”,为弘扬关爱孤寡老人,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特殊孩子知感恩、懂感恩、会感恩。5月26日上午,淄川特教中心的二十余名学生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开发区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孩子们高高兴兴地走进敬老院,像一个个小天使,来到老人们面前喊着“爷爷奶奶好”,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接下来,孩子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器乐合奏”“独唱”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不时的欢笑和阵阵掌声。孩子们还为老人献上了现场绘画的作品和亲手制作的太空泥花朵,以及香蕉、面包等食品,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长们也把自己购买的袜子送到老人们手中,老人们的感动溢于言表。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搀扶老人回到各自房间,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给爷爷奶奶捶捶背、敲敲腿,与老人交流沟通,为老人们送去一丝温暖,让温暖和快乐驱走老人内心的孤独和寂寞。
此次活动,孩子们体会到了老年人的不易和对关爱的需求,他们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从一点一滴做起,孝顺父母,善待他人,努力做一名关爱社会、关爱老人的好学生。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