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组织师生参观区党史国史馆

时间:2016-05-23 08:10:04  来源: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  作者:孙岳广

 Kcm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区教体局《关于在广大青少年中深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5月20日下午,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师生参观了周村区党史国史馆,部分家长陪同参观。
在党史国史馆里,全体师生在“五老”志愿者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仔细地观看着ÿ一副图片、浏览着ÿ一段文字。讲解员生动地讲解让师生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时代使命感、责任感。
通过本次活动,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对进一步认知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