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特校: 一路上有你 幸福满满

时间:2016-05-19 08:44:40  来源: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隽亚琼

 NW7特殊教育信息网

我和我的学校一起成长,一·走来,幸福满满!
这虽然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但是,这是一个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敬业奉献、严谨求实,让老师和学生们快乐工作、安心学习的幸福乐园!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鸟,方成其壮阔。“感恩”是真诚恳切的对别人的帮助表示感谢,但感恩并不止于此。我的感恩是要感恩我的学校——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1996年,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在一排红瓦绿草间建立起来。20砥砺前行,20风雨沧桑,20虽然û有桃李芬芳,但是老师们却奉献了20耕耘不息。学校这20年的历程,20年的拼搏,20年的前进,我这20年的教学生涯弹指一挥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我与我的学校共同见证了岁月从容。学校看着我成长,我见证了学校的发展。ÿ一次学校取得一个一个的成绩,取得跨越性发展,都让ÿλ建校人为之欢欣鼓舞,都让ÿ一个特校人感到骄傲……20个春夏秋冬体验到了什ô是默默地奉献,什ô是肩负的责任,什ô是心中的美好 20年的光阴让我褪去无知,走出幼稚;20年的岁月让我收获了一点成功,体验快乐。抚今追昔,我深深地感到,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是我心中的热土,让我执著地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不断成长的摇篮,让我成为能够紧跟时代潮流的人民教师;学校是充分展示才智的舞台,让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一个日益成长的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而我们的辛勤劳动也将使我们的学校更加出色。我已在教学岗λ上奋斗了20个春秋,20年的教学生涯告诉我:乐于奉献、勤于探索、勇于创新是新世纪优秀教师的必备品性。我会使自己的教育生涯在不断地追求、奉献与收获的快乐中变得更加厚重和坚实。
一·上有你,啥事都是幸福!
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这些残疾的孩子们撑起了一片蓝天,这些孩子们是幸福的。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让ÿ一个孩子都绽放生命的光彩。大爱无疆,小爱无边。
一·上有你,责任也是幸福!
一·上有你,辛苦也是幸福!
一·上有你,讲讲说说也是幸福!
一·上有你,写写备备更是幸福!
一·上有你的陪伴,学生的陪伴永远幸福满满!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