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园暴力,共建和谐校园

时间:2016-03-30 19:55:23  来源: 钟祥特校  作者: 陈利蓉 吕品品
3月26日下午,湖北省钟祥市特校召开了集体班会,会上政教主任曹明会做了主题“拒绝校园暴力,共建和谐校园”的讲话,推动了学校预防校园暴力系列活动的开展。 市特校为扎实有效的落实上级教育局关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杜绝校园暴力事件发生,采取多种举措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预防校园暴力知识。一是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和校园防范暴力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二是实行校长及中层干部轮流值班巡查制度,每天值班领导在校门口执勤,维持管理秩序,一天早、中、晚三次疏导师生有序进出,确保学生、职工出入安全。三是健全门卫制度,要求保安将校园门前治安、交通秩序作为工作重点,钢叉、橡胶警棍、防割手套等全副武装,严格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对外来人员进校盘查登记,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