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特教:多措并举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时间:2016-02-26 08:34:18  来源:临淄特教中心学校  作者:刘爱丽

 Guh特殊教育信息网

 开学伊始,临淄特教中心学校多措并举,齐抓共管,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教学工作在和谐中有序进行。自查不足,真抓实干,为师生营造了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1、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学前学校领导对校舍安全、饮食卫生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内配设施,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学校财产及人身安全。
2、加强安全教育。对学生重点加强交通安全、饮食卫生、疾病预防、电器使用、防火防盗等方面的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3、落实安全责任制。学校与全体教师层层签定目标责任书,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并把安全教育任务与年终考核相挂钩。
4、安全教育进课堂。课堂上随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利用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观看教育专题片,形象直观的开展安全教育教学,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伤害事故的发生。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