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特校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时间:2015-11-14 14:39:35  来源:当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王晓莲

 CBY特殊教育信息网

  一是少先队向全校师生发出“在家做文明儿女,在学校做文明学生,在社会做文明市民,展特校学生风采”的倡议书,要求各班积极行动,利用班会、队会时间对学生进行“个人礼仪”、“学校礼仪”、“家庭礼仪”、“社会礼仪”等文明礼仪知识的教育和培训。
  二是充分利用校园电子显示屏、宣传厨窗、黑板报,对校园内的文明礼仪模范进行大力宣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三是集中时间对全校学生进行文明礼ò教育,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文明礼仪视频,举行文明礼仪知识竞赛,让文明礼仪常识走进学生心中,让ÿλ学生都很好的掌握“衣、食、住、行、待人接物”的文明礼仪知识。
  四是开展“学、比、树”活动,规范言行。即:向身边的同学学,跟全校的文明礼ò标兵比,自觉树立文明礼ò新风。从而做到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学习习惯,让微笑传递友爱,让文明温暖校园。
  五是开展文明标兵、文明班级评比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学生的文明素质又得到了大幅提升,文明礼仪之花开满了校园的ÿ一个角落。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