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同场“大课间活动”

时间:2015-11-12 23:42:53  来源:郧阳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王永娥

 TJP特殊教育信息网

        近日,ÿ到课外活动时间郧阳区特殊教育学校操场上便热闹非凡,全校师生都集聚在操场上,伴随着活泼轻快地音乐旋律:有的跳校园舞,有的踢毽子、有的打陀螺、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有的打羽ë球......校园到处都是孩子们快乐、活泼的身影,整个校园一片欢歌笑语,活力四射。
原来这是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确保学生ÿ天阳光一小时,郧阳区特殊教育学校积极规范地开展特色大课间活动
  老师和学生同场锻炼,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在无形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有利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同时让孩子们在老师的示范和保护下进行锻炼,降低了学生发生Σ险的几率。
    大课间活动已成为郧阳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阳光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突破口,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合作的重要性,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和谐发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