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顺利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时间:2015-11-11 21:07:05  来源: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张自恒
根据市教育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和中共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充分做好选举准备工作。按照工作程序,党支部经过充分酝酿,确定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经教育局党委审定批准,中共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第五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11月10日下午3时隆重召开。 大会由学校支部委员张自恒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刘晓琼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几年的主要工作。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在公平、公开的原则下,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朱志修、刘晓琼、张自恒、王莉四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后,成功地举行了中共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朱志修为中共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报请教育局党委批准。 本届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胜利完成,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学校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