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旗幼儿教师农作物手工作品大赛在第一幼儿园举行

时间:2015-11-10 14:52:24  来源:  作者:
由教育局主办,第一幼儿园承办的主题为“丰收的献礼”全旗幼儿教师农作物创意手工大赛11月7日在阿荣旗第一幼儿园隆重举行,全旗所有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选送的八十余幅作品参加了此次手工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为了提高幼儿教师的教师基本功、拓展幼儿教育的活动范围,让幼儿一日生活皆教育、教育就在身边这样的专业教育理念深入广大的教师心中,活动中有豆类制作的脸谱、连环画、雷锋头像;用羽毛制作的美女图、风景画;用葵花籽制作的立体感十足的花朵、雄鹰;用玉米皮制作的古典故事……,广大幼儿教师展开了丰富想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所用材料还有树皮、花朵、稻草、谷物等,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幼儿教师的精彩创意赢得了参观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活动,邀请每所幼儿园园长打分,通过无记名打分等方式使此次比赛打到公开、公平、公正,通过此次比赛展示我旗幼儿教师的专业风采。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