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县委党校春季“局干班”温情关爱特校师生

时间:2015-06-19 12:01:05  来源:  作者:郭义武

 tff特殊教育信息网

6月18日下午,京山县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京山党校2015年春季第二期局级干部培训班全体成员。
所有局干班成员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及学生寝室、食堂,观摩了语文、数学、音乐、学生康复训练和部分活动课,并欣赏了学校校园文化成果汇报演出,特别是当看到学生表演的音乐情景剧《无声的爱》:面对贫困山区孩子的渴求,一名支教老师把满腔的热情献给了他的学生,当老师即将离开的消息传来,孩子们哭着、喊着:“老师,你别走!等我长大了嫁给你!”——纯真的爱震撼了他------孩子们尽情的表演,真实的情感再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很多学员潸然泪下。
据悉,县党校局级干部培训班专门安排了特校送温情实践课,第二期局干班全体五十名成员在京山县委党校副校长朱慧林的带领下,冒着大雨来到特校学习、交流。当看到学校规范有序的管理;教育者默默耕耘、甘于奉献的精神;孩子们身残志坚的倩影时,这些局干班的成员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关怀特殊教育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在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的同时,为推动京山“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成为荆门跨越赶超增长极”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另京山党校2015年春季第二期局干班全体成员现场捐款4580元,帮助孩子们购买一些学习工具和生活用品。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