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进校园,家长唱主角

时间:2015-06-18 16:42:00  来源:  作者:hanmiao

 Pyg特殊教育信息网

日前,在淄川特教中心的校园里,不断传来欢声笑语。由学校家长和红叶红爱心家园联合发起的爱心捐助活动在这里举行,每位家长都高兴的领到了一件衣服。活动现场,几位家长忙前忙后,与爱心企业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就是学校家长委员会的成员。
起初,学校组建家委会,目的是让家长走进学校参与日常管理,开展课堂助教,把家长的心声传达给学校。经过几年的探索实践,现在的家委会已成为为学校教育教学出谋划策、促进学校发展的同路人。学校借助家长资源,不仅拓宽了教育内容,还在家委会的影响带动下,辐射到更多的家长,大家都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支持学校,帮助孩子,很多家长成了助残使者。李彤、肖金凤、刘绪云等家长结交了不少热心公益的朋友,在她们的感召下,红叶红爱心家园先后捐赠衣裤300余件;SM(淄博)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用于购买音乐康复器材;淄博孝乡爱心公益联盟联合博山西寨全羊、济南腾龙假期旅游公司和爱心人士靖尊,共同为孩子们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原山一日游”。家长的参与和支持让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源源不断的涌入特教,越来越多的家长真正成了学校的主人,
“作为残疾孩子的家长,我知道学校里还有100多个和我儿子命运相同的孩子,他们需要的是关爱和帮助,我会尽力为他们寻求更多的帮助,同时要教育好孩子,学会感恩,做一个爱心的传递者。”家长肖金凤深情地说。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