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奥轮滑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特奥轮滑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5-05-19 16:28:13  来源: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  作者:孙岳广

 ufD特殊教育信息网

5月19日早晨,代表山东省出征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奥项目轮滑比赛的周村区特教中心特奥轮滑队的4名运动员载誉归来。比赛中,孩子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个人和接力项目上共获得1金5银4铜,还有若干4到7名,王新雨同学获得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快乐参与、勇敢尝试”的特奥精神和特奥运动的独特魅力,树立了山东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承办,于5月11日至17日在绵阳、成都、江油三地举行,为期7天,共进行轮滑、游泳、田径、乒乓球、滚球、篮球6个项目的比赛。本届轮滑项目共有25支代表队,其中1支为特邀队伍韩国代表队。

                 ufD特殊教育信息网

                                                     周村区特教中心的王新雨同学站在最高领奖台上ufD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