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交集团走进天使,关爱天使快乐成长

时间:2015-03-27 15:29:27  来源:天使国际特教学校  作者:朱凤玲
      3月26日下午,临沂公交集团一行30余人,来到我校看望这群特殊的孩子们,给孩子们带来部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并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
      在学校领导的引领下,他们一起参观了孩子们新搬的教学楼,为孩子们能够在这样一个温馨如画的环境中进行学习康复感到无比的欣慰。参观过后,他们来到操场上,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天使版”《小苹果》,获得了叔叔阿姨们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公交集团的叔叔阿姨们为孩子们表演了“公交版”的《小苹果》,之后,又给孩子们表演了公交礼仪。看到叔叔阿姨们走的英姿飒爽,孩子们也忍不住走上前台,与叔叔阿姨们一起走得有模有样,引来大家一阵阵笑声。
      感谢公交集团给孩子们带来的开心与快乐,我们相信,爱的力量会让每一位残疾学生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将来成为能够自食其力的人。

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临沂公交集团一行参观我校新教学楼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同台表演《小苹果》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公交礼仪展示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同娱同乐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同一个笑脸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