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体育精神,打造乡村体育特色

时间:2015-03-27 08:51:49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苗新永

 2rn特殊教育信息网

秉承体育精神,打造乡村体育特色
近日,在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的足球场上,ÿ天早晚都能看到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学生时而奔跑,时而跳跃,时而抬腿,时而驻足观看老师示范踢球动作……原来,这是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足球队的同学正在训练足球。
随着“足改风”越刮越猛,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也开展了校园足球活动,将足球训练列入小学体育课内容,加大足球课在体育课程中的学时比重。
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在上级教育部门的关心和重视下,一直秉承体育精神,致力于打造乡村体育特色的窗口学校。体育教学作为学校特色已经延续多年,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不仅有优秀的队员参加全旗级各项比赛,且历年来的体育成绩喜人。今年也将训练一支优秀的足球队参加阿荣旗的中小学学生足球赛,为创建乡村体育特色学校再迈进一个新台阶。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