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电教馆到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调研数字化校园建设

时间:2015-03-25 08:59:44  来源:淄博市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  作者:孙岳广
        3月24日上午,淄博市电教馆邵秀薇副馆长、市特教中心·荣喜校长一行4人莅临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就特殊教育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硬件设备,并与陪同人员进行了交流。调研会上,区特教中心汇报了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现状和下一步建设数字化校园的构想、规划的具体实施步骤与内容,牛先平校长还就智能¼播室建设、康复云平台建设、培智教育评估系统建设等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内容后,对特教中心实施数字化校园建设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还就全市特殊教育网络资源共享、在线服务、培智新课标的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HUF特殊教育信息网

 HUF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