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三爱三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5-03-25 08:25:00  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阿荣旗第二幼儿园  作者:沈秀萍

 EAv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爱三节的号召,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三爱三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结合不同年龄段的幼儿的生活实际,将活动目标落实到幼儿一日活动之中。通过开展三爱三节主题教育活动,锻炼幼儿在实际中探索、学习、进步。激发幼儿学习兴趣、不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幼儿爱国情感,帮助幼儿从小树立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责任意识,并通过小手牵大手,将三爱三节的观念由幼儿影响到家长,让幼儿在家监督家长,让家长在生活中做孩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榜样,从而进一步培养幼儿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和“节水、节电、节粮的良好习惯。 共同为打造节约型校园,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责任。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