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特教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外出听课学习

时间:2014-10-10 09:54:22  来源:英山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胡秋莲 王菊红

      英山特教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外出听课学习vUU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了开阔教师视野、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10月9日,县特教学组织部分专职数学教师由教务主任袁斌带领赴武汉市积玉桥培智学校参加湖北省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培智数学“精品”课观摩学习活动。
     到达武汉市积玉桥培智学校后,我校一行就投入到紧张的观摩听课学习活动中。首先观摩了四节“精品”数学展示课的教学,接着倾听了四位授课教师的说课和教学反思,最后聆听了专家们的精彩点评。本次活动上所展示的四节“精品”数学课让大家领略了风格各异的课堂教学,四位授课老师简洁高效的教学方法、生动有趣的教学手段、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游刃有余的课堂驾驭能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观摩听课学习,不仅开阔了教师们的眼界,学到了许多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而且从授课老师的身上看到了从事特殊教育所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同时也解决了不少平时教学中的困惑,受益匪浅。参与听课学习的教师表示要将这次学习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运用于自己今后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并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探讨适合残障学生学习的教学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课堂教育教学质量。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