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手拉手,真情心连心

时间:2014-09-30 16:02:50  来源:天使国际特教学校  作者:王开芹

      今天,阳光明媚,暖意融融。临沂十二中13级十班的七十余名同学在班主任及部分家长的带领下来我校奉献爱心。g67特殊教育信息网

      首先,集团副总刘国相同志讲了话,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我校全体师生和十二中的同学们手拉手,在操场上一起游戏,一起表演节目,有诗朗诵、讲故事、唱歌、街舞等,形式丰富,情真感人。十二中的同学还向我校学生捐赠了图书、作业本、玩具等,让特殊儿童感到了一份暖暖的爱。最后,我校学生共同唱了一曲《感恩的心》,来感谢十二中的同学和老师们。听着同学们的歌声,很多家长和学生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整个上午,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歌声、笑声和阵阵掌声,气氛非常活跃。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依依不舍,合影留念。来自临沂十二中的关爱如同阳光一样,让我们倍感温暖!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我校的孩子们会越来越幸福,笑容会越来越灿烂!

g67特殊教育信息网

我校同学在表演节目g67特殊教育信息网

g67特殊教育信息网

十二中的同学们把礼物送给孩子们g67特殊教育信息网

g67特殊教育信息网

手拉手,一起唱歌g67特殊教育信息网

g67特殊教育信息网

我校学生在表演节目g67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