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时间:2014-09-30 10:00:47  来源:  作者:陈松硕

 2ur特殊教育信息网

 
929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廉洁自律自查
作为进行培智教育的特殊教育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管理的重要一环。从师立教,教书育人又是教师职业技能表现的结果,因此,如何正确处理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水平与实施素质教育的关系,也就是处理为人师表和教书育人的关系。在学校开展的师德学习活动中,学校教师紧紧把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作为师德承诺的目标,认真开展一系列的工作。
胡永杰校长认真分析了学校当前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了重要讲话。胡校长强调,为切实开展和加强“行风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明确ÿλ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应负的责任,特在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大家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内容,明确了自己承担的管理和教育责任,并纷纷表示:要带头践行承诺,要廉洁从教,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
本次师德师风学习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牢固树立廉洁思想,完美塑造廉洁德行,为营造廉洁的校园氛Χ而不懈努力。(陈松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