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一幼儿园开展“安全周”活动

时间:2014-09-29 17:18:45  来源:  作者:

    安全工作一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幼儿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较差,为了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安全周活动,从交通、用电、防火、逃生、食品安全等方面对幼儿及家长进行了宣传。nsQ特殊教育信息网

小班幼儿刚刚来幼儿园,他们对幼儿园还很陌生,针对这样的情况,老师们和他们做游戏——开汽车,当遇到红灯时,大家都要静静地等待,绿灯亮了又开始开汽车了,通过游戏的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幼儿对交通安全有了初步的认识。
中班的幼儿通过朗朗上口的儿歌,知道了怎样在灾难面前有效地保护自己;大班的小朋友可是很厉害,他们通过表演来告诉大家为什么不能多吃零食。
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教师和家长共同的心愿,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幼儿勇敢精神和各种良好习惯,为他们一生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