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首届“金葵花”节

时间:2014-01-02 23:03:37  来源:  作者:

 agp特殊教育信息网

2013年12月31日,安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首届“金葵花”节。学校结合校园文化建设,以吉祥物“葵花娃娃”为依托,筹办了这次“金葵花”节。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包含文艺节目表演、自理能力比拼、个人单项比赛、亲子游戏竞技和美术手工作品展评等。
学校根据残障孩子的身心特点,设立了难度适合且趣ζ性强的活动。综合文艺节目《幸福像花儿一样》、《韵律操》是全体师生总动员;“穿衣服”、“穿鞋子”、“系红领巾”等自理能力比拼提高了学生的生活能力;“拍皮球”、“蹦蹦乐”、“神投手”等单项比赛既增强了孩子们的体力,又训练了精细动作;“步步为营”、“运球接力”、“家长拔河赛”等亲子游戏让家长充分参与,增进他们与孩子的感情交流;“刮蜡画”、“纸杯手工”、“手指画”、“硬笔书法”等展览体现了孩子们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
这次活动旨在展示学校自今年9月运行以来的教育成果,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感受成功和快乐,让家长体验孩子成长与进步的幸福。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在家长的全情参与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安县特殊教育学校计划ÿ年举办一次“金葵花” 节,把活动办成孩子们的狂欢节日,用欢歌笑语沸腾整个校园,用丰富的活动展示多彩的生活,用活动向社会和家长展示学校教育成果
 
(安县特殊教育学校 马红÷)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