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衣过新年 奉节特校向学生送“礼”

时间:2013-12-31 23:38:44  来源:原创  作者:彭兰锐

 tGQ特殊教育信息网

        在元旦来临之际,奉节特校的160多名学生每人喜获“新年礼物”,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新年礼物”里有:棉衣、围巾、保暖内衣、手套、袜子。
         礼堂里,老师正在给学生发放“新年礼物”,学生们双手捧着“新年礼物”,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不少学生迫不及待的将新棉衣和手套穿戴在身上。一位老师告诉记者,他们大多数是贫困留守学生,冬天到了最大的心愿就是穿暖和,手上部长冻疮,而今天他们有了棉衣、保暖内衣,还有手套袜子等他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据了解,为了减轻贫困学生和特殊学生的家庭经济负担,奉节特校还让学生们免费吃上了一日三餐,不仅牛奶、住宿免费,而且一些生活用品例如:洗衣粉、洗脸毛巾、纸巾等都一分钱不花。近年来,奉节特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学校各方面的条件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成长环境得到了质的改变。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