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强化消防安全培训提高自救能力

时间:2013-09-24 15:45:40  来源:兖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杨成军

 Lq4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杜绝火灾隐患,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924日早上,兖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邀请济宁市社安消防服务中心宣教部杜教官为全校教职工举办了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杜教官通过播放视频、图片,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存在消防隐患、人们消防意识的淡薄、遇到火灾时的错误做法,加深了老师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接着,他又重点讲述了在不能走消防通道的情况下如何逃生、如何检测燃气泄漏等消防常识,同时也纠正了平时不注意的小习惯可能会引发的火灾隐患。最后,杜教官向大家介绍了家庭常备消防器材的重要性,并以互动的形式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讲座使老师们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给大家带来了实用的逃生及灭火方法,提醒大家对待生命千万不可麻痹大意,使大家受益匪浅。
 

c00f6140471a07c69c508f4dc9f8d452.jpg  4d013185b6a58fd6e5991ee73d992ffd.jpgLq4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