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市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老师,我想对您说”演讲比赛

时间:2013-09-21 15:03:01  来源: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丰 郑景予

 cMk特殊教育信息网

近日,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紧紧Χ绕九月“感恩教师月”系列活动,开展了培智部“老师,我想对您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处组织举办,经过班级选拔,15名智力障碍学生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面带笑容,在规定的2-5分钟之内学生们联系自己学习与生活,用不太连贯的语言、磕磕巴巴的表述表达了对师长、对学校的感恩、热爱之情,博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再次教育培智部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要常怀感恩之心,尊敬老师、热爱学校,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

8a90a72fc3ec5e0194be098ef9d86c39.jpgcMk特殊教育信息网

图为学生正在演讲cMk特殊教育信息网

                                                                                                  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李丰 郑景予 报道cMk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