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班班通培训出新招

时间:2013-09-20 13:53:43  来源: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

 Tgj特殊教育信息网

近日,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班班通使用培训。此次培训一改以往“教材式教学”的模式,以问题解答方式进行。
该校针对老师们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中提出的“教师业务培训费时、低效”问题,积极探索,设计了“先搜集问题,再集中解答,并辅以自学”的教师业务培训模式。在这次开展班班通培训活动中,先由相关负责人搜集老师们在班班通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然后针对这些问题制作出图文并ï的讲稿,再召集老师集中讲解,同时又把讲稿上传至学校QQ工作群共享文件夹中,供老师们下载自学。老师们对这种全新的培训模式大加赞赏,称这种模式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老师们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学习内容,灵活掌握自学时间,更具实效性。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