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校组织后勤员工参加安全知识考试

时间:2013-09-20 12:43:02  来源: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丰 郑景予

 ZPh特殊教育信息网

近日,为提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食堂员工的业务水平,提升学校食堂安全水平,保障学生的餐饮安全,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认真举行了后勤工作人员安全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涉及到管理人员的责任、食堂员工的工作责任以及对食物的采购、运输、保管、加工等操作要求,旨在提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食堂员工的业务水平,严把食品安全入口关,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不出任何事故。
由于该校平时一直高度重视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狠抓食堂安全管理,认真组织从业人员培训,扎实开展食堂员工大练兵活动,食堂员工的业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考场上,他们熟练答题,表现出良好的业务素质。
 

1fdfb729328b8a9edfb137d9f820c737.jpgZPh特殊教育信息网

                            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李丰 郑景予 报道ZPh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