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江涛到博爱学校看望残疾儿童

时间:2013-09-18 20:29:30  来源:  作者:

 SRu特殊教育信息网

918日上午,源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江涛深入源汇区博爱学校看望残疾儿童,区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张宏佑(副县)、局长肖遥等陪同。
适逢中秋节到来,源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江涛、区教科体局局长肖遥、党委书记张宏佑一行为博爱学校的残疾儿童送来了月饼和水果。
曹江涛一行察看了校舍、功能教室、学生餐厅等硬件设施,并走进教室询问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博爱学校近几年特殊教育的飞跃发展感到欣慰。

在实地察看中,博爱学校校长胡永杰对博爱学校特殊教育的发展情况向领导做出汇报。听取汇报后,源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江涛充分肯定了博爱学校特殊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特殊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特教学校的要牢记使命,承担教育责任,办出让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学校。(陈松硕)SRu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