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收到“特殊”的节日礼物

时间:2013-09-10 08:52:57  来源: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郑景予 李丰

 SYb特殊教育信息网

91029个教师节,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孩子用自己能力能做到的方式为全体教职工教师们过了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教师节。
 自从钟祥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以来,“感恩与尊师教育”一直是学校德育教育的核心内容,所以ÿ年的教师节也就成了孩子们最惦记的日子。为了感谢师恩,他们不能说出动人的言语,买不起漂亮的贺卡,更拿不出芬芳的鲜花,有的只是自制的贺卡和一声声不太连贯、清晰地祝福——“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今年的910日上午,当老师们再次收到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精美贺卡和简单的祝福,心中洋溢着满满的欣ο和幸福——礼轻意重,简单而有意义,怎能让人不开心呢!
     e8a4ac22b6fdf52886666cbcda9f4f45.jpg
 
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李丰 郑景予 报道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