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多举措转工作作风

时间:2013-03-13 08:31:49  来源:  作者:hanmiao

 3zg特殊教育信息网

一是建立制度,规范行为。制定《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师德、考勤等进行明确规定,制定严厉的惩处措施。修订和完善教职工考核、考勤等各项制度,为教师行为规范树立标杆。二是强化监督,严格问责。值班人员严查上班迟到、早退、旷工,或者上班期间炒股、上网聊天、玩游戏等现象,对存在“庸、懒、散、奢”等不良现象及时通报批评,从严问责,确保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效推进。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有关材料,记好学习笔记,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行风建设心得交流、讨论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以提升教师理论和道德修养。四是明确重点,强化落实。开学第一周,领导班子深入班级推门听课,督促教师尽快进入教学状态。组织教师开展集中家访活动,全面了解学生及其家庭情况。加强校园卫生管理,每天对各办公室、教室进行检查考核,优化教职工办公环境和学生学习环境。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