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特教:新思想 新思路 新模式

时间:2013-03-05 09:54:20  来源:天使国际特教学校  作者:

     3月4日上午,天使国际特教学校全体师生在国旗下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典礼在教导处朱海军主任的主持下,伴着庄严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学校全体师生迎来新学年度的新学期。首先,陈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勉励全体同学认真训练,刻苦学习,为将来能够成为一名自食其力的劳动者打下良好的基础,她教导大家在一校五企的宏伟目标指引下,认真钻研医教结合的新思想新思路新模式,积极探索集团学校和康复医院的有机结合,切实做好学生的康复训练和教育教学的相互促进,努力提高学生的训练和教育水平。接着蒋玉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 : 认真学习医教结合的新理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以一名合格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教学技能,以自己的一腔热诚投入到工作中去;把自己的一片爱心奉献给学生,真诚的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服务,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生代表张志聪表示新学期是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号召全校同学 要 努力提高生活自理能力,不再让爸爸妈妈 和 老师操心;要好好学习,认真训练,做好每一次作业,完成每一个任务,让自己学习更上一个台阶;要 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遵守纪律,讲究卫生,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一个有礼貌的学生。s2x特殊教育信息网

陈校长做新学期讲话
全体师生欢欣鼓舞
教师代表蒋玉华发言
学生代表张志聪发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