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特教:举行2012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2-11-22 16:32:33  来源:天使国际特教学校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动员广大特殊教育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11月19日,天使国际特教学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多功能厅大楼前举行。学校全体师生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教导处朱海军主任主持,学校陈校长致词,她号召广大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政教处王开芹主任宣读了长跑活动方案,她要求全校师生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认真履行“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永相伴”的思想深入广大师生心中。
 
  “我宣布,天使国际特教学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天使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助理赵红霞主任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绕操场慢跑两圈,正式拉开了全校冬季健身的序幕。
长跑启动仪式上陈校长致辞
政教主任王开芹宣读长跑活动方案
陈校长向长跑旗手授旗
孩子们在旗手的带领下在学校操场进行长跑活动
aLW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