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特教中心:谈师德新境界,扬师德高风尚

时间:2012-11-21 11:00:21  来源:  作者:黄琴

          近日,“优秀教师师德境界大家谈”活动在张店特教中心学校会议室内举行。Szp特殊教育信息网

    从11月9日举行的全体教师首轮论坛到现在第二轮优秀教师师德境界论坛,教师们对“师德”这一话题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在本次论坛上,教师们旁征博引,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各抒其见。他们从“奉献、智慧、发展”等方面阐释了新时代教师更高层次的师德境界。教师要甘于“奉献”,要真心奉献自己的热情、爱心、智慧、时间、精力和体力;教师要有教育“智慧”,那就是干这行爱这行,并在个体经验积累、实践探索、经验感悟和教学反思基础上形成和积淀自己的教育智慧;教师个体要有新“发展”,要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知识技能,在特教事业的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幸福人生。
    通过开展此次论坛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对师德境界的认识,弘扬了特教人“爱心奉献、智慧发展”的高尚师德正气,为爱心教师团队的进一步发展筑牢了坚实的根基。
 

Szp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