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特教:理论引领思路 行动践行研究

时间:2012-11-21 10:55:19  来源:  作者:于丽娜 翟英明

    近日,张店特教中心科研骨干协作组成员参加了在博山特教中心举行的淄博市特教学校校本课程研讨会活动。
    研讨会请到了在校本课程体系建设研究方面卓有建树的北京市朝阳区安华学校龙建友校长。北京朝阳区安华学校在校本课程研究方面一直是全国培智学校中的翘楚,龙校长就学校校本课程建设如何做、该怎ô做以及在研究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做法做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张店特教中心学校也在研讨会上做了《生存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初探》的典型发言。
    此次研讨会,对张店特教中心的课题研究起到了指导和借鉴作用。也更加明确了研究方向和研究思·,为学校十二五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夯实了理论基础,也为教师参与课题研究充实了理论依据。

 

faD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