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逻辑狗”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12-11-20 08:16:40  来源:阿荣旗第二幼儿园  作者:沈秀萍

 MjJ特殊教育信息网

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逻辑狗”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近日,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逻辑狗”课程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历时4天,于20121119日圆满结束。
逻辑狗是一种智能开发升级的系统训练学具。学具的内容既全面又系统,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认知特点与需求,提供不同主题的智能训练系列,它涉及观察与感知、颜色和空间方位、比较与分类、推理和判断、逻辑顺序、数学计算等方面知识,根据孩子的特点提供了内容各异的游戏来开发孩子的智力。在设计上抓住了孩子爱玩的特性,将游戏的元素融合进去,使学习不再枯燥,而是充满乐趣。
    由于此课程在我园刚刚开展,为了能够摸索出一种更适合幼儿学习的教学模式,在北京中德智慧教育文化公司专家张磊的培训指导基础上,由九位任课教师精心准备、认真讲课,园长刘春梅、副园长宋佩玲及所有任课教师集体听课后进行研讨,总结出一种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为教师们指点迷津,提高教学效果。让孩子们在快乐游戏的同时,促进幼儿对经验、能力和习惯的积累,从而为他们一生良好的思维发展奠定基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